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
::: :::
日期:2023-03-28

2023年春季政治大學、韓國祥明大學線上語言文化交流會募集公告

1.目的

    隨著疫情解封,國門開放,校內學生已可自由與韓國交換生進行實體語言交換。不過線上進行語言交換,仍有自由安排時間、空間的優點。政大韓文系與韓國祥明大學延續過去一年的經驗,於今年春季持續舉辦線上語言文化交流會,希望在兩校老師的共同監督與鼓勵下,促進兩校學生積極認識台韓文化,並在活動結束後舉辦成果發表會,授予獎狀以資鼓勵。本次活動優先考量有意參加2023年暑期韓國遊學團的學生,祥明大學將於遊學期間安排兩校參與學生見面,提供實體活動補助。

2.申請資格

  ○臺灣政治大學與韓國祥明大學大學部、研究所在校生。

  ○曾參與2022年春季或秋季語言文化交流會者,亦可重複申請。

  ○優先考量有意參加2023年暑期韓國遊學團的學生。

  ○因旅遊補助經費考量,本次活動預計招收6名。

3.申請方式

  ○填寫報名表(참가지원서),寄至林侑毅老師信箱 yuyilin@nccu.edu.tw

4.進行方式

  ○參與學生自行決定文化相關主題進行語言交換,藉此理解雙方文化。

  ○利用Google Meet或Webex等線上視訊軟體進行。

  ○時間為期三個月,總計交流時間須達20小時,不得中途放棄。

  ○語言交換時間與內容應填寫交換日誌後繳交。

5.審查時程

  ○申請截止:2023.03.31(五)

  ○結果通知:2023.04.01(六)

  ○線上說明會:2023.04.08(六)

  ○活動期間:2023.04.09~06.24

  ○成果發表會:2023.07.01(六)

6.優秀成果表揚

  ○成果發表會中將由老師與所有參與學生評分,最終選出優秀成果予以獎勵。

  ○有意參加2023年暑期韓國遊學團者,可於遊學期間獲得祥明大學旅遊補助。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