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活動快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活動快訊
::: :::
日期:2023-08-24

2023韓語翻譯工八月韓語口譯演講作坊

免費演講報名即刻開始,8月25日報名截止
https://reurl.cc/94jO7v

時 間:8月26日(六)下午2:00~4:00
講 題:譯言譯語─台灣在地培養的中韓口譯員
演講者:馮筱芹
主持人:林侑毅

講者介紹:
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至今,一直從事韓文相關工作,亦回母校進修過碩士課程。正職經歷主要為出版社與電視台,曾擔任過多位知名韓星口譯,目前專職中韓文口筆譯與教學,包括同逐步口譯、雙語主持等,偶爾有開口譯課,是台灣少數的國際會議同步口譯員之一。且定期主辦並主持台韓語言交換聚會與多語言譯者聚會,促進台韓與譯者間的交流。

【一般旁聽報名】
★報名截止時間為8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點。
★請務必填寫可連絡之信箱,將於工作坊前(8/25)寄發Zoom會議連結。
★活動預定流程若有變動,將公佈於"政大韓語翻譯工作坊"臉書及ig粉專,請關注粉專掌握最新消息。
★如有其他疑問,歡迎寄信至:nccu.kr.transclass@gmail.com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