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所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系所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3-02-07

2023年韓國暑期遊學團

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

協辦單位:韓國漢陽大學

目  的:讓同學在短期數週內大幅提升語言能力,深入瞭解韓國文化,增長見聞,並培養獨立自主的個性及國際觀。

課程內容:韓文文法及韓語聽、說、讀、寫之加強課程,並配合活潑的教學方法,提高同學對韓語學習的興趣。

時  間:2023年7月9日(日)~8月5日(六),為期4週。

上課時間:週一至週四,上午9:00-12:00。

地  點:韓國首爾

對  象:國立政治大學在學生

語言條件:須修畢初級韓國語或具有韓檢TOPIK2以上語言能力之輔系生

人數上限:35人

帶隊老師:郭秋雯老師

活動費用:
1. 課程:約韓幣135萬元。依2/6匯率換算約為32,330元,含住宿費 (不含生活費與機票/當地交通費)。 
2. 團進團出、搭乘同班機,以利該校統一接機。
3. 韓國電子旅行許可(K-ETA)。(2023.4.1-2024.12.31台灣免簽)  https://www.k-eta.go.kr/

課外活動:自行安排

報名方式:請親至韓文系辦公室報名。
報名日期:2月13日(一)起至2月24日(五)止,週一到週五 (不含2/18)
報名時間:9:00~12:00,14:00~16:30
報名費用:保證金新台幣3000元整
(計入未來繳交之總費用中,為避免影響其他同學權益,請審慎思考後再行報名,本保證金一經繳交,如非不可抗力之因素,概不退回)

報名文件:
1. 遊學團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(請下載填寫)
2. 護照影本*1 (若尚未辦護照,請先提供申辦護照的正式英文名)
3. 保證金3,000元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