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
::: :::
日期:2021-12-29

壹、資格:
一、取得韓國語學、文學、韓語教育、韓國學等相關領域碩士學位以上者,或在國內取得人文學領域碩士學位之韓語母語人士。
二、具教學經驗者尤佳
三、外籍人士須持有居留證

貳、申請文件:
一、履歷表、提名表(請下載附檔)
二、學位中文或英文證書影本乙份(國外學歷需經駐外單位驗證)
三、最高學歷中文或英文成績單乙份(國外學歷需經駐外單位驗證)
四、著作目錄(同第一項之提名表)及著作各乙份
五、如有教師證書請附影本、外籍人士請附居留證影本

參、預計起聘日:111年8月1日

肆、待遇:依公立大專校院兼任教師鐘點費支給基準表辦理。本系另補貼來校授課之交通費。

伍、授課科目:初級韓國語(3小時課程)、 授課時間以晚上6-9點為主。

陸、試教:時間另行通知 (試教內容:初級韓語語法 8-10分鐘)

意者請於111年4月15日(五)前將申請文件掃描檔Email至 nccukorean@gmail.com

信件主旨:應徵擴大輔系兼任教師+姓名

初審合格者,本系將個別通知面試,不合者恕不退件,亦不另通知。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